close

剛剛照鏡子 我在想幾個問題 幾個普通人偶爾會思考的想法

 

我變了嗎 我失去甚麼 又得到甚麼 

 

笑起來怎樣 不笑的時候又如何 

 

是不是自私了些 不管甚麼事情 是不是疏遠人群了呢

 

如果家人死掉跟我最親的人又是誰

 

二十歲快二十一歲

 

前幾天又在想說要不要寫日記養成習慣 以後可以記錄生活

 

但又覺得自己的生活沒甚麼必要記錄的

 

照鏡子看到頭髮漸漸地減少

 

嗯?禿頭 找個時間去看醫生好了 這個念頭有點久了

 

何時付諸於行動

 

幹 感覺自己的心態一直越變越雞掰 一直被消耗殆盡

 

負能量去去滾拉正能量我要像個勇者一下召喚你回來當我的盔甲

 

用熱血與勇氣打造一把寶劍   go芬超猛

 

亂打一些雜七雜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5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